:::

教育部雲端Google以及Office365

文件區 / 2023-07-04 / 點閱數: 513

啟用:

可以使用教育部雲端帳號或台南市 OpenID(南資信箱),登入啟用。

Google:教育部 Gmail (教育體系單一遷入服務)

Office365:教育部 off365(網頁版)
如果是 App 登入帳號是  ********@ms.edu.tw

可參考大橋國小王聖閔組長製作的說明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第一次使用,須要先設定教育雲帳號(建議刪除.tn),並與 Google 帳號做綁定。
  2. 學生要做過「綁定操作」後, Google 系統會自動產生一個帳號,

    『帳號格式』為:

    『OpenID』@go.edu.tw , 如: st1234567@go.edu.tw
    『OpenID.tn』@go.edu.tw , 如: st1234567.tn@go.edu.tw

  3. 老師的部份請自行決定帳號。同時間也會決定一組 教育雲端帳號,退休後可以繼續使用。

  4. 變更 Google 顯示名稱小圖示及個人顯示名稱 操作說明。

  5. 教育雲端帳號帳密修改: https://www.sso.edu.tw/resetpwd
    修改後記好,退休後還是可以使用這組帳密登入。

 

 

本文相關資料部份收自 大橋國小聖閔老師的資料 ,感謝王聖閔老師!

 

 

:::

搜尋